河道精细化管理巡检测评系统

产品概述

为了解决河道管理存在的功能粗放、效率不高、水域管理范围内违法行为隐蔽,巡查难以及时发现等问题,平台通过智能化行为监督、可视化管理驾驶舱等功能,提高河道管理效能,降低巡查成本。

功能简介

精细化的指标设计:平台可以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点位、指标设计。

高灵活度的项目管理及配置功能:在线设置河道管理的考核指标,合理化分配给检查人员,检查员可移动实时取证(拍照),支持在线/离线上传案件,第三方发现问题并进行复合。

智能化行为监督:支持执行员人脸识别登录和工作打卡,对外勤打卡、工作轨迹进行监督,保障执行质量。

智能化检查辅助:解放检查员双手,提高保安速度,保证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检查速度,节省成本。

可视化管理驾驶舱:可将执行数据、成果数据以专业美观的可视化数据大屏显示,通过收集数据可以及时发现河道水质的变化情况。

自动检查报告:一键下载报告,便利、快捷、准确、高效!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