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系统

产品概述

系统建立了国家大数据人群队列,用于了解居民健康状况,揭示疾病变化规律,为制定政策规划、评价防治效果和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依据。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了数据质量控制,减轻了监测人员的工作负担。系统支持将监测样本信息导入系统中,能够实现监测样本的新增与删除,能够针对基层监测调查员实现监测样本的分配与退回,能够查询和导出监测样本的性别、年龄等统计信息。

功能简介

培训考核平台:培训考核平台用于开展指导员和调查员岗前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督促其积极学习培训内容。

监测平台:监测平台用于入户调研和样本数据审核,监测样本录入与分配、数据审核、电子病历与健康档案与监测询问数据的链接、数据上报与打回、数据导出、对各单位进行指标数据统计等相关功能。

调查员监测APP:调查员通过APP接收问卷和样本信息,核对样本信息并录入答案,系统会记录访问路线。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