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回收智能解决方案

产品概述

依托于当前先进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从智能垃圾回收屋、垃圾移动收运智能车、清运、处理等方面着手,打造出集前端收集、中端清运、后端处理为一体的垃圾分类处理流程,集建设、运营、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从而建造出便民社区环保体系。支持根据不同地区垃圾分类现状而制定符合当地分类特色的多元化垃圾分类合作模式,替代传统的垃圾桶,提升小区环境和居民分类意识。

功能简介

智能垃圾回收屋:新型垃圾分类设备,居民可实名制识别投放,便捷投放,安全保障。

居民小程序:小居民可在小程序预约上门回收,积分兑换实物,获取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习惯。

垃圾移动收运智能车:独立研发、环保专用、可定时定点,流动作业,减少固定垃圾桶(主要针对餐余+其它垃圾)放置数量。

垃圾运输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集中管理,集中管控,符合垃圾移动收运智能车等车辆行业监管需求。

垃圾分类运营监督小程序:为督导员,运维员提供外勤功能,并能实时监控人、车、设备情况,高效便捷。

垃圾分类全链路指挥调度监管平台:全局管控,实时监控,数据回收,量化评估,高效协作。

垃圾分类指挥调度数据大屏:全面认识数据,将数据分析技术与图形技术结合,清晰有效地传达垃圾分类回收运营情况。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