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全链路智慧化管理平台

产品概述

垃圾分类全链路智慧化管理平台,借助信息化、智慧化手段等技术,通过新型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居民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识别、积分卡等方式进行实名制识别投放,垃圾回收站支持拍照、语音交互识别等方式识别垃圾分类,智能自动称重,实现对生活垃圾前端分类、中端收运和末端处理的全过程、全覆盖、智慧化监管,确保各类生活垃圾及其再生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从而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大力促进城市建设。

功能简介

垃圾分类台账管理:实现对小区、公共单位、相关企业、分类驿站、中转站、密闭式清洁站、处理厂、垃圾桶、收运车辆的管理,维护设备设施基础信息,并在地图上落点设备设施,分布可视化,实现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

垃圾分类碳积分和交易模块:居民主动投放垃圾,预约回收兑换碳积分、还可参加活动、问卷调查等领取积分,可兑换商品。

全链路指挥调度系统:指的是实现对生活垃圾前端分类、中端收运和末端处理全流程进行监控调度,同时针对应急情况进行紧急调度

垃圾分类监督考核模块:通过多个监督渠道进行考核,排名展示。

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系统:对示范片区进行实地检查、考核等提供参考性指导性建议。

垃圾统计数据分析模块:能够生成各种报表,提供有效的数据参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