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居环境监测智慧管理系统

产品概述

根据农村人居环境实际工作需要,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新兴技术,自主研发了包含全流程闭环管理的农村人居环境评估监测系统。通过该系统能有效支撑农村人居环境的评估监测工作,实现指标全面监测、问题落实整改、环境长效管护、数据精准呈现,使农村人居环境监测成为提升农村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和强大驱动力。

功能简介

实地测评系统:随机抽样测评点位进行暗访检查,规范上报,自动生成考核成绩,任务把控灵活智能,检查结果迅速反馈。工作路径自动追踪,轨迹地图自动生成。

群众评价系统:支持社区居民随机抽样,入户调查,实时上报,支持使用多种渠道,自动记录工作路径。支持多维质检保障质量:多种逻辑设计问卷,多维检测保证质量。

数据展示平台:全流程数据可视化,各维度指标得分可视化呈现,按指标展示并下载典型案例报告。

调研培训平台:管理员在后台添加课程,也可以布置课程作业,发布课程后,学员可以在小程序上学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