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实绩评估监测系统

产品概述

乡村振兴实绩评估检测系统极大的保障了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通过建立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科学合理的考核制度,充分发挥实绩考核制度“指挥棒”作用,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目标明确,有的放矢。乡村振兴实绩评估监测系统覆盖七大监测指标,指标体系一站解读,实地考察全程透明,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问卷调查,质控有力可视呈现。

功能简介

实地评估监测系统:全覆盖实地测评、全流程监督管理、全面呈现实地发展。检查指标更新及时,任务分配方便快捷,检查立案简单高效,案件审核便于操作,执行进程实时掌握,审核数据自动汇总。

村民调查系统:支持村民调查随机抽样、村民评价数据实时呈现。根据最新指标要求,内置专业调查问卷,调查问卷持续更新,方便用户开展调查。支持多种渠道发布,数据云端统一储存,数据管理操作简单。调查路径自动记录,精确定位访问地点,访问全程录音录像,执行进程实时掌握。

数据总览:全流程数据可视化结果实时呈现 直观分析当前项目运行情况让数据的价值被看见辅助领导者进行决策。

监测培训系统:管理人员在后台添加课程,课程作业,课程发布后,学员在小程序上或者WEB端学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