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部件数字化全要素即时响应平台

产品概述

城市部件数字化全要素即时响应平台,为每一个城市部件都赋予了一张“数字身份证”,并依托三维立体可视化、城市部件数字化、城市管理流程化的概念,实现城市部件问题的问题上报、平台派单、响应处置、核查反馈的闭环工作流程。不断升级数据整合、数据共享、数据分析功能,建立健全城市部件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

产品概述

城市部件数字化数据库:通过平台对城市部件进行普查工作,登记各类城市部件的基础信息及责权情况,对城市所有部件进行盘点梳理,生成标准化台账数据库。提供城市部件可视化展示平台,加速城市管理的信息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台账管理方式。

城市部件信息核查管理:通过搭建APP报案、WEB端签收派发、小程序端整改的问题闭环处置流程。加强对城市部件问题的监督,缩短问题响应时长,提升问题处置效率。并提供多维数据统计分析,帮助管理者实时掌控城市部件全貌,为领导的下一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城市部件全寿命监控预警:通过平台,记录每个城市部件的建设日期、维修记录、使用时长等情况,生成城市部件在线监控体系,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对可能出现问题的部件、需要替换的部件进行智能提醒,最大程度减少财产损失,进一步减轻因城市部件损坏造成的社会危害程度。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