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工地备案信息核查管理平台

产品概述

平台实现了工地备案信息台账的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核查,为城市施工建设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录入、核查、统计分析的管理工具。加强了政府部门对建设工程资料的管理监督,便于及时发现目前还存在的遗漏信息、错误信息,从而对建设工程材料备案进行添补、更正。

功能简介

工地备案信息台账:内勤端导入创建工地备案信息台账,并录入工地核查指标表单。

台账核查APP:检查人员通过工地核查APP现场对各个施工地点进行信息校验核对,针对工程渣土量、拆除垃圾量、装修垃圾量、消纳地点等重点指标一一校验并录入系统。

核查信息审核:政府管理人员在后台管理系统对工地核查信息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工程台账需要及时整改,从而保证工程资料,施工流程的规范性。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