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精细化闭环监管系统

产品概述

为了解决渣土车抛洒滴漏、乱堆乱倒以及不按照行驶路线运输等问题,结合互联网科技发展力量,给渣土车辆安装监管系统,从而做到规范渣土车运输过程中存在的不良现象,通过监管平台实现对工地、渣土车全行程的监控,实现监管部门随时掌握渣土车辆的实时状态以及渣土车辆是否在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行驶。

功能简介

车辆台账管理:通过渣土车管理台账对进出工地的车辆进行统一管理,可以对车辆信息进行增删改查。

工程台账管理:通过工程台账对所有的工地进行统一管理,可以对工地信息进行增删改查。

车辆行驶管理:包含车辆出工地明细、车辆进消纳场明细、车辆出入总揽。分别展示渣土车进入工地的时间以及进出消纳场的时间,并对车辆出入情况进行统计。

车辆出入异常警告:通过对渣土车进出时间以及次数异常的情况进行异常警告。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53520957

传真:010-8252-5606

手机:15652767509

邮箱:

contact@tsingyansoft.com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文教产业园C座509

返回顶部